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[影片] 第一話 - 我們

每一段影片,我看了至少五遍.雖然我們有二十幾個人,但是我們的素材真的不大多.總算,修改了三個版本之後,剪接出了第一話,共3分19秒.就請各位欣賞囉!

不知道事前一天伯爵紅茶喝太多,還是剪接剪到走火入魔,我已經一個晚上沒睡了.接下來的幾話故事,等我睡飽之後,再慢慢出續集吧.

如果還有人手上有其他私房影片,煩請速速交出,讓後續的剪接能更豐富囉~

PS,就在昨天,我又在一堆照片中,找到詹姆士同學穿著小褲褲的裸照,時間是在大家到達科州之前.這,詹姆士,法蘭克,Aaron啊,你們是在家裡玩什麼遊戲啊?難不成你們想學陳冠希?呵呵~

20 則留言:

ZeckXu 提到...

沙發!!!!!
感謝奶精辛苦的剪接!
好HIGH阿!!!

Wayne 提到...

迺菁真是辛苦你了, 看了好想拿起雪板去滑雪喔~~~
詹姆士的半裸照?哈哈, post出來讓大家吐一下吧

Cynthia 提到...

太過份了.剛才看影片時明明一個留言都沒有..過了3份19秒之後..就變第三名了...
看來..要搶到沙發區..也不是件容易的事..
本來想說留完言再通知MSN上的好友的!!!

總之奶精....辛苦了...放假就給他睡到飽吧!!
另外那個影片怎麼給它放大看呢!!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了 奶精 謝謝
終於有新留言了 舊的也可以下沉了
呵呵

Lance 提到...

奶精好強,那些瑣碎片段的影像,居然能剪出一個影片,太感謝,邊上班邊看影片,好Happy啊~~~^^

Wayne 提到...

這是Judy附身在Wayne留的言:
"辛苦你了迺菁,要看這麼多遍,還要剪輯,真的好謝謝你~!
我在大陸,blog很難上,有時不能看照片,現在連影片也不能看,更無法留言(因為一直無法出現字詞驗証的圖)
ps若有人可以提供解決方式,我會很感謝的..."

Judy附身結束

Frank 提到...


好HIGH阿
邊聽音樂邊回想在科州的日子
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傻笑的我
呵呵
感謝迺菁妳辛苦的剪接
讚啦~

naichin 提到...

迺菁正在補眠中......

640x480的wmv檔已經傳給Cynthia, Lance, and Will.据說,看大螢幕真的比較high! 呵呵~

有需要的人可以先跟他們拿
不然 就請等迺菁睡醒, 再利用Skype or MSN 傳給大家囉~

睡覺中夢遊的迺菁

Vicky 提到...

沒想到~凌晨5點也只搶到第9位~~
大家是怎樣....時時刻刻掛在網上呀

看了影片...就像回到科州的時候ㄝ...
奶精 "辛苦啦!! 要不要吃羊肉爐補一下??"

另外我要影片檔...誰要傳給我??

naichin 提到...

加班中...檔案不在身邊...
我之前把影片load上我的網路相簿
應該會比部落格的看起來大...

Judy, 希望你這篇看得到,可以先解解饞~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乃菁的剪接..讓偶很是懷念科洲的室友.

同時測試一下偶的留言能成功嗎?

Cynthia 提到...

這件事..是真的...
我一定要在大家看得到的地方..公佈出來!!
我家人說!迺菁長得蠻漂亮的!!

naichin 提到...

........(很害羞...)
那個...那張照片是upload上去的時候系統自動選取的...
不是我決定的...
實在不太習慣這樣公開露面說...
這個...那個...ㄟ...啊...hummm...
(還是好害羞...)

Will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Vicky 提到...

奶精....

其實自從你在公司尾牙表演"荔枝姐姐的歌舞秀"後~~~
公司上上下下沒有人懷疑你"不漂亮喲",
表演完後,大家都說原來奶精這麼漂亮呀!!
不要懷疑... 要有自信喲 ^Q^

To 各位雪友.... 想看奶精美美的照片嗎??
想看要留言喲!!

Will 提到...

奶精不用害羞啦 是真的漂亮啦
連我三叔公 三叔母都這麼說了
Cynthia是在明著要你快點出第二彈影片啦
快啦
我們都在期待ing

ricer 提到...

挖~才幾天沒見
就有這麼多的留言啊
實在太佩服大家了
奶精~~辛苦啦
讓我們看到這樣精彩的照片
期待第二彈影片

Cynthia 提到...

奶精我要澄清哦!!~~我心機沒那麼重..
"明著要你快點出第二彈影片啦"
我想這是Will的心聲~~
不過你千萬不要有壓力!!!
必竟!!光要把片子看完就快瘋了!(我還沒看完@@)
何況還要剪出一段影片!

匿名 提到...

乃菁:
不急ㄚ..慢慢來..不要熬夜阿..要保重.假日騎腳踏車..現在多好幾咖..KBO(近日買歐第腳踏車)roger也超迷腳踏車..找一天來去桐後溪郊遊去...(偶有2部腳踏車可外借)

Will 提到...

太好了 原來新竹有這麼多人騎車ㄚ
我也再考慮要不要拜一台
改天可以一起去騎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