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

Ryan相機集-3

去NBA當天晚上拍的最喜歡的一張照片~~
奶精與dee的母校
feel 很棒的海報
好玩喔~~
玩累了就大吃一頓吧~~ (記得不要先吃薯條跟喝太多飲料)
Arron
姐夫
Ricer
纜車上遇到喝free beer的skier
keystone遇到戴斗笠的cool伯
自拍

3 則留言:

雷恩大兵 提到...

一周沒人寫東西了,就來灌水嚕...
大概是大家還沒從樂透摃龜醒來...

匿名 提到...

Ryan,

很明顯的,你沒有把所有的照片copy一份給我!這樣藏私,不算好朋友喔!

還有啊~ 你已經po了三次照片集了,你要不要開個網路相簿,把所有的照片一次放上去,然後放連結在這裡讓我們去看啊?

不然 你一次放個十張,我們要等很久才能全部看完耶.而且放在這裡,每張都小小的,看不過癮喔!(相簿的可以放大...)

還有,第一張照片是倒的...

-迺菁

雷恩大兵 提到...

SORRY,當初以為只要放一些題材進去的,我自己亂拍的就沒COPY到硬碟去嚕。你說的是個好方法,我在開個相簿都放上去。不過這樣慢慢放上去,也才能讓大家每個禮拜都高興一次ㄚ~~~哈哈

我那天最滿意就是拍奶精那張呢,竟然放倒了沒發現....拍謝拍謝~~~等一下再來修正。我喜歡那種放鬆的感覺,隨興自然~~超酷的!
^^